一份【华西坝朋友的通讯录】引出的回忆


“华西坝朋友的天空”建网八周年记



        2004年王嘉亮交给我一份【华西坝朋友的通讯录】,这是2004年前,十来位华西坝子弟过年前后聚会的联系名单。

在网上与曹国正交流中,将此份联系名单发给了曹二哥。曹二哥看后萌发了办自己朋友网站的想法。现代网页这种快捷、方便的交流形式,会使华西坝朋友有一片自己的天空。

后经在美国的陈清圣大哥和张又年、在深圳的李进、贾安琳、在成都的蔡侠、在港的曹二哥等朋友的努力下,网站于2005年正式在网易163成功运行。华西前辈、子弟、朋友们纷纷写故事,提供照片和历史资料,同时聊天不断,网站好不热闹。

2006年由于各种原因,网站迁至香港,更名为“华西坝朋友的天空”, 网址注册为: www.myhxf.org 。经过短短几年,网站的点击近20万次,成为很多具有华西情节的人们上网必看的站点之一。

今天分散在世界各地从小生长在华西坝的子弟、曾经在华西坝学习、工作和生活的朋友、华西的前辈和校友们,天涯若比邻。通过这个网站怀念前辈,回忆儿时的美好记忆和趣闻轶事,交流现在的多姿多彩,分享酸甜苦辣,传承华西文化和精神,拉近了世界各国朋友们的空间距离。

让我们珍惜这个空间和聊天的机会,让我们通过网站维系我们从小的友谊和情谊,使这个网站内容更加丰富精彩。

华西朋友---52Q 2008年12月31日凌晨3点21分47秒有幸成为天空的第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个访问者。

 

       52Q一篇『第88888号访问者』文章,代表了华西朋友的心声,现贴图如下:

   邓长春于2012年2月4日